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浪漫灯笼

浪漫灯笼

 

推特上那只神烦的太宰的50条语录(笑)

うざだざいbot@uza_dazai_bot

推荐一下推特上一只历史梗bot,非常有趣233

下决心给芥川老师寄了邮件“月色真美啊”,只得到了“◎”这样的回复,这个是“这个告白的方法真好啊!我也变得喜欢你了呢……///”的意思呢,还是“阴天”的意思?至今还无法判断。

大家来我的墓的话,森鸥外老师的墓也去参拜一下吧。在斜对面。有个看板马上就能明白呦。

我的墓在森老师的斜对面,令人感激,不过总觉得有点怵啊。

如果被檀君拉黑了的话,我也许就活不下去了

芥川:“喜欢的类型?有甜美的外表——”太宰:(是我吧……)芥川:“在寒冷的日子里能给我温暖——”太宰:(是我……!)芥川:“无论在平民的地方还是高雅的地方都有——”太宰:(是我……!)芥川:“液体状”太宰:(是我……!!)檀:“是小豆汤。”

檀:“这里有个像太宰治的东西漂过去了么?”女子:“像太宰治的东西……?”檀:“就是这样……个子很高,喜欢女人……时不时说‘生而为人对不起’之类的……”女子:“那不就是太宰治吗!?”

不知道吗?我就是从老家获得了资金,登上作家(明星)之座的太宰酱(kira☆)

客人来了太慌了,最近被电灯的伞撞破了头。真是个笨手笨脚的孩子呢。

太宰:“我吸的烟是Golden Bat,芥川先生吸的也是Golden Bat。也就是说我和芥川先生是吸着同一口的兄弟也不为过。”中原:“我也吸那个啊。”太宰:“啊,哦。”

檀君,谈人生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就开始剪指甲了呢?

初次见面檀:“你的《鱼服记》真棒!”太宰:“诶、是吗……谢谢///”现在檀:“喂,打扫打扫房间好好吃饭你这个糟糕的男人”太宰:“对不起……”

川端先生新养了一只狗。一定是为了牵制我……

和芥川老师约会,去看电影,吃了饭回来,拿出勇气牵住他的手,那只手冷冷的却不知为何我的心是温热的等等,嘛只是妄想而已。

年轻时候的三岛君说出了“你的作品很讨厌”这样有名的话,大家都觉得是绷着脸说的。其实那时候三岛君是笑着说的。三岛君默默的笑,反而觉得好恐怖。

三岛:“你的作品很讨厌。”太宰:“咦?新人作家这时候那么说好吗?对一个因为你师父的错让芥川奖从只有一步之遥的地方逃掉了的男人?我、因为你的师父的错芥川奖……只差……一步……”三岛:“不要哭好烦。”

檀君卡文的时候经常在深夜做料理出来。深夜的料理好恐怖的。我把那个称为“深夜DAN的食堂”。

檀君在做什么啊

最近檀君在田野上摘了很多野菊花,抱也抱不过来。檀君是妖精啊。

檀君在田野上几次摘野菊花的事情……那是实话。“啊那地方好适合檀君啊——”我是这样想的。

【跟太宰学疑问词】why→为什么啊檀君!What→那是什么啊檀君!When→那是什么时候的事啊檀君!Which→煤气和投水哪个好啊檀君!Where→你在哪檀君!Whose→那是谁的檀君!How→怎么办啊檀君!Who→中原是谁(笑)

“大映粉丝”的采访中也说过,我的笔名没有什么来历。写小说会被家里人骂的,所以用本名不行啊。

“去找晚饭的材料了。”这样说着去了后山的檀君还没回来。

我的账号有九个的说,那,这个号,限制用是第二个,现充朋友用的号,刷动画实况用的号,bot联络用的号,呼唤对芥川老师的爱的号,呼唤对妈妈的爱的号,我专用的芥川老师bot一共九个。檀君大概全都fo了。

我:“中原笨蛋!这个矮子!”中原:“谁是矮子!!”我:“诶,好羡慕啊多可爱啊——我个子很高的多可怕><”中原:“诶,个子高不是很好吗><”  这时候头就受到了一阵乱打

我、是——津轻金木的——王子——☆

富士山被登入了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了呢。《富岳百景》读过吗?那个啊,就是我穿得像个不课金玩家似的在登山的时候露出了小腿毛让井伏先生惊呆了的故事。重点不在这里我知道的。

对芥川老师老师老师地叫的话,他就会说“我不喜欢被人叫做老师”。就会出现“这样直呼名字比较好///”这样的转折点了。

爬树的芥川老师……太赞……♡

手指漂亮的男人很有魅力呢。我的手指呀……就很漂亮呢。

我的老家有六百坪宅地。是豪宅吧。但是我连房间也没有啊……这就是第四子的痛苦啊……(备注:啊实际上是六子,前面五个哥哥夭折了两个)

文豪不擅长第二次告白。一旦被甩了的话,放弃是不行的。那就拿出勇气再来一次吧。不过我也第1039次求婚了依然没有从神经过敏的芥川先生那里得到OK呢。

不要啊!说的就是那个正在喝玉川上水的水的人啊!

我擅长绘画,同人杂志的封面的设计也是我做的。多才多艺吧。如果我生在现代的话撰稿人变成了装订设计师也说不定哦。这次开窗的同人志也要自己亲手设计封面。

宫泽贤治先生的成绩单被发现了,听说全是甲……我除了修身以外全是甲,只有修身是乙。如果被那个宫泽先生说了“你从学生时代开始就是个令人遗憾的没有道德观念的人啊”回去哭什么的才没有呢。

檀君说:“我梦见你穿着爱莎女王那样的衣服唱let it go……不冷么……”嘛,我是在东北长大的,在寒冷中习惯了啊……

檀:“好好吃饭了吗?还是笨得只记得加味精了吧。”太宰:“那有什么不好吗味精?味精有什么错!”

太宰:“某个文豪战斗漫画是芥川先生对我抱有好意的故事呢!”檀:“淡定,这只是幻觉,因为我没出场所以是幻觉。”太宰:“即使自己没有出场也请不要无视别人的出场啊!!!”

“河童忌到了所以要去扫墓!!”突然被人这么说了,什么也没准备就去了,连一两个供品也拿不出来,于是搜遍了提包找到了游戏王的套卡,就供奉了一张“死者苏生”。这样芥川先生就回来了吧。

啊——想吃檀君做的杏仁豆腐。

对着芥川老师的照片做搭话练习的时候被檀君见到了不过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接触过了反而是痛苦的

中原:“喂太宰香烟断了,给我一根!”太宰:“诶——算上这根就75根了……”中原:“你数了吗真恶心。”太宰:“将棋的胜负我也记得哟……”中原:“真恶心……”

其二:中原:“喂太宰香烟断了,给我一根!”太宰:“诶——算上这根就126根了……”中原:“什么增加了!”太宰:“增加了呢。”

最近织田作君出尽了风头不是?我嫉妒了。

最近在芥川老师的家门口大喊“芥川老师我爱你——!”结果被夫人嫌弃了。真悲伤啊。半个头都融化了。

什么啊,净是拍织田作。也拍拍我嘛——

在LINE给檀君发了“借我钱”的信息,显示已读已经两星期过去了。

最近醉在水沟里脚被卡住了,不过谁都不同情我。

最近去檀君家,发现Fish安吾君在浴缸里面。

太宰:“檀君的女儿的随笔非常有趣啊!最近我一直在读那个。”檀:“读我的吧。”太宰:“以已经吃得太饱了的状态读了……”檀:“我知道了……”

檀君开煤气了哟。

不要在我墓前哭泣,我不在那里,我在芥川老师的家门前。

15.2.6第一次修正

浪漫灯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浪漫灯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