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灯笼

=郁川月。
すべてを文学に捧ぐ。
太宰治研究/翻译练习/原创/私小说/词作/随笔/企划堆放处。
※一般只关注感兴趣的原创Lo,回fo率较低抱歉,但欢迎私信评论交流,微博回fo率较高也可以用来即时联系~

Rapunzel用乌黑晶亮的眼眸,紧紧地盯着王子,微微点了点头,
“就算你讨厌我了,我也不会让别人杀了你哦。如果是那样的话,就由我自己来杀你。”
说着,她自己也哭了起来。——太宰治《浪漫灯笼》
元·道化之华/虚构之春

【写手限定游戏】-黑历史羞耻PLAY-23题

1,贴出你第一个圈子的第一篇文中的第一段。

 千年之劫过后,大地终于又恢复了平静。银灵子带着素女的魂魄来到了北方的冥海,过着平静的日子。银灵子可以每天静赏素女那优美的琴声,可他的内心却不像琴声那样宁静。他在思索,在盼望——有一天素女真正的复活,能永远和自己在一起。 

 

2,对刚刚那段你的感想如何XD?

 原谅我当年还是小学生【深沉

 

3,现在比较满意的首段贴一下?

 一早,醒过来的时候就感到一阵喜悦。就好像与他分别了许久之后,突然看到他的身影和早晨明媚的阳光一起出现在我面前一样。「早啊。」如果他这样对我打招呼了(我一直是以为他每天都这样对我打招呼的),我简直会高兴得随着清风一起轻飘飘地飞起来。那是一种很异常的感觉,有点像吹开浮萍之后微微荡漾起来的池水一样,有点期待——我就是这样期待与他相见。

【首段窝一般都写得很短单看意义不大……于是上面这个应该叫做“比较长的首段贴一下”……

 

4,好现在羞耻升级,你黑历史时期是怎样写CP互动的呢?

果然,天道从未眷顾过他。纵使他已拼尽全力,却还是与他所追逐的越行越远。
果然,那个口口声声叫他大哥的人,终是为了一个女人对他拔剑相向。
果然,那个说愿为他粉身碎骨的慕容紫英,背弃了琼华,指摘他心性成狂,心魔深种。
为什么、为什么……他不是早已经习惯了背叛么,他怎么还会相信兄弟的情义、可笑的誓言?
可是他真的信了。所以才会像耍猴一样被人欺了一次又一次,所以才会承受了那么多遭弃的孤寂和痛苦。

 

5,为什么会这么写?

 ……因为第一个萌上的cp是仙四的紫玄嘛……

 

6,贴一段你现在比较满意的CP互动吧!

茶几上码放的一排成包的速溶,总是多了又少,少了又多。当一切成为一种习惯,就分不清什么变了,什么没变。 
那漂浮的孤岛,无数次的溶解在水中,又无数次的被重新堆起,以至于午后的时光常常是飘散着香馥而又被水润湿的颜色。注视着溶解的海岛,就仿佛在切身的体会一个过程,一个渐渐浸没的过程,当时光一片又一片地剥离,一切都已经溶解,就无法再度回到现实。 
熟悉的水声再次响起,蓝色的KAITO动作缓慢,却依旧不减优雅。GAKUPO坐在阳台的躺椅上,阳光映照着他银色的长发,温暖舒适得仿佛所有时间都不复存在。
有个人走过来,将一杯咖啡放在GAKUPO面前的小桌上。一堆未溶解开的咖啡粉还漂浮在水面上,可是阻挡不了咖啡的浓香已经溢了出来,焦棕色的香气模糊了视线。GAKUPO朝那人露出一个微笑,仿佛说了一声: 
“谢谢。” 
然后轻轻地闭上了眼。任由阳光将他的面孔也染作银色。 
此时,最后一小块咖啡粉末也溶解在了水中,消失不见。 
——地老天荒的许诺也不过是虚妄。只希望还在一起,在所有的海岛都溶解之前。

7,你觉得现在有进步吗?

 ……也许吧_(:з)∠)_好像现在又退步回去了呢【闭嘴

 

8,现在羞耻继续升级,贴出你最中二的一段描写吧!

——从不切实际的幻想中回过神来,终究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社团成立申请书》还是空白着摆在眼前。

呜……因为不参加社团活动被看做了性格不好,因为被看做性格不好而被拒绝了加入社团,事情变得一团糟……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决定自己成立一个社团。

想要让社团既符合我自己又受值得推广。所以,这将是一个……一个以自杀为主题的社团!

拥有了主题之后,我开始用下巴戳着笔杆的尾部,干劲十足地思考如何拟写社团的规则。

唔……第一条,要把自杀作为人生的终极目标……嗯嗯看上去就是让人充满战斗力的一条呢,第二条……要在不妨碍到别人的情况下自杀,对的呢……不要牵扯到别人就好了……第三条,要尽量没有痛苦地自杀……说来,似乎是需要反复练习掌握技巧才能做到的事情啊……

 

9,哈哈哈你感想如何啊?

 ……死にたいです(。

 

10,现在把刚刚的中二段落套给你现在的本命/墙头/CP试试?

 套给太宰巨巨吗?完全不违和呢【深沉

 

11,黑历史时期对攻的描述是怎样的呢?请贴一下!

夜下竹屋,不速之客。
来者白发,白衣,踏上落了竹叶的青石板,竹叶碎裂加上与石板摩挲的绵绵足音,轻轻回响在柔软的夜色里。
屋内传出的人声,不响,却字字清晰,犹如清泉过石,却是暗含了几分叹息之意。
来者是客,不过,今日,不太应时。
那人毫不在意,径直推门进来。对上屋里少年清澈的眼眸,从中读出了些许惊讶,这才轻笑起来。
不,今日正是时候。
乜着眼睛玩味的欣赏少年脸上惊异之色又重几分。可惜,不太久,少年轻轻摇头。

 

12,为什么喜欢这么描述攻呢?

 唔……喜欢冰山攻的缘故吗(。

 

13,那现在是怎么描述攻的?

 C太接触到这款游戏是因为遇到了一个自称“非常规虫洞通过代理”的神秘人物。她一直以戴着面具穿着斗篷的形象示人,唯一能够分辨出的特征大概是长度及腰的长发和女性曼妙的身材。C太本来不想和这样的人有接触,因为那人毫不讳言自己是进行黑市交易和违法行为的组织。

 

14,过去是怎么描述受的?

 那个男孩子一出场就引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珠玉般无瑕的嗓音,厚重华丽的声线无可挑剔,海藻般流畅的紫色长发,精致的始终带着礼节性微笑的面容,似乎生来就是为了让人迷恋与赞叹。他一定是个神明眷顾的孩子,而我们……

 

15,为什么喜欢这样描述受?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吧……就是凑巧需要这样的剧情……?

 

16,现在是怎么描述受的呢?
从那火海中走出了一位黑衣黑发的少年,右手受了轻伤正在渗着血,左手却掩住了口极力克制着咳嗽。
火光将他的脸映得惨白,他似乎是下意识地将脖子往大衣的立领里缩了缩,并不是因为寒冷,而是〔某些缘故〕。但那只是一瞬间,他整理了衣服向着空无一人的夜走去。

 

17,现在贴你写的第一个吻戏??

 那人望着他,目光盈盈,双瞳澈如秋水,忽而勾起唇角温婉一笑。却是俯下身去,将思慕印上他的唇边。

 

18,那现在写的吻戏长啥样?

Kemu低头在惊呆了还没回过神来的rasuno脸颊上迅速地吻了一下然后起身走人。

(……………………我现在是怎么了)

 

19,最后一次耻度升级,过去是怎么写肉的?///w///(纯洁的清水党可以不答和肉有关的题

忙碌了一天之后,带着身心的疲惫,我坐在床头,默默地想念他。我一边想念他,一边自慰。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会做这种事情了,就像记不清楚自己的身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那些微妙的变化。将手指触碰到裤缝拉链的时候,又仿佛男孩子时代的那些青涩的不可言说的小秘密带来的紧张感重新回到了头脑之中。我屏住呼吸,努力让那种感觉延迟。突然,一些混乱的画面闪过脑海,那是一些生硬的冷漠的亲人的脸,说着一些尖刻的无情的话语。
感觉在一瞬间中断了,我的额头渗出了汗水,侧身歪倒在床上,节奏紊乱地喘着气。明明呼吸声都已经产生了微妙的变化,头脑却眩晕和恶心,完全没有了兴致和快意。潮湿的指尖揪起手感不佳的被褥,长出了一口气便无力地放下了。
这时候只感觉全身都很不适,空虚和恶心一阵阵地涌上心头。我习惯性地将手指放在鼻尖,却嗅到汗水那种说不出的味道,刺激着迟钝的神经。我猛地从床头爬起来,跌跌撞撞地冲向了洗手间,拧开水龙头冲洗着手指。刻意选择了香味很重的柠檬洗手液,强迫症一般一遍一遍地洗到骨节发白,再放到鼻子下只闻到浓浓的洗涤剂味道才作罢。
再一次浑浑噩噩地回到床边,就直接瘫倒在上面,耳边什么也听不到了,仿佛是被隔离的世界。不知抽离了这个世界多久,我才渐渐地恢复了精神。寒冷开始袭上身体,我钻进被子里,缩成一团,但是不想睡觉。外面似乎又开始下雪了,我静静地盯着雾蒙蒙的窗子,开始在心中千百遍呼唤着kaito的名字。

 

20,对刚刚的肉什么感觉?

 不会写【。最多也就写到自【哔——】的程度……如果真的H的话就会一笔带过没什么好写的……。

写东西比较重感性的家伙,所以对上面那种情感还是很喜欢的(x

 

21,现在怎么写肉的?

 现在洗手不干了【深沉

 

22,对比一下自己写肉的文风变化吧!

 ……没有这种东西吧。虽然对性表现不反感但是相反是持相当郑重的态度。受村上巨巨的影响……福利向恐怕是写不出来的。

若真有重要意义才会写吧……

 

23,最后一题了,这么一对比有没有觉得自己还是进步很大的呢OVO?给自己这些年来的进步做个总结吧! 

……退步退得快回到解放前了【深沉

文风倒是变得很厉害……以前写古风,现在就写得比较少了。

唯一的进步恐怕是……终于填完了一个坑【。

(以上考虑到有cp这么个东西……就把没什么cp观念的原创文全部略过了,就只算同人)


评论(1)
热度(4)

© 浪漫灯笼 | Powered by LOFTER